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4年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暑期物理专题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3-21 11:01:19 点击:

物理学院大二、大三全体学生:

我院计划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暑期物理专题交流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47月14—7月21日(8天)
二、项目内容:

1.学术讲座:物理相关专业的学术报告、科学研究进展报告、学术交流、探访实验室实践课程;

2.文化课程:新加坡文化学术交流;

3.实践模块:新加坡文化实践体验;

4.项目的课程设置将根据录取之后项目学生学科背景等情况做具体调整,最终安排以行前发布信息为准。

三、选拔范围:

物理学院在籍全日制2021级、2022级本科学生 

四、费用

需个人承担部分:

1.项目费用(包括学费、住宿、餐饮、在新交通)不超过3500新币/人。

2.国际旅费:往返国际旅费,指定班次及购票渠道,约合人民币6000/人。

3.办理保险等手续费用,约人民币120/人。

五、选拔方式:

专业成绩考核+英文水平考核+综合素质考核。

六、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学习和生活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遵守项目时间及活动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七、报名方法:

本人提交纸质材料:下载、填写并打印《2024年吉林大学物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暑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由本人在工作日(321日至329日)交至物理楼443孙老师处。

八、报名截止时间:

202432916:30(星期五)

九、注意事项:

1.报名即日起请开始办理护照,如5月3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护照有效期需在20252月之后;

3.报名经项目方录取后不得退出,学生须经家长同意后报名。

物理学院对本项目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孙老师 电话:85168192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