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追忆革命历史

时间:2017-06-20 00:00:00 点击:

  为更好的牢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教师党员代表44人,于“七一”前夕,赴四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教师党员代表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的四平解放战、四平保卫战、四平攻坚战、四平收复战四个展厅以及四平战役全貌半景画,重温了四战四平战役的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结束后,教师党员代表以支部为单位参观了英雄广场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解放战争年代著名的四平战役,对英雄城四平市的光荣历史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及东北民主联军战斗英雄的光辉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更好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