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分会成立

时间:2017-02-28 00:00:00 点击:

  2月25日,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分会在深圳成立。在深的物理学院校友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物理分会的成立。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岩峰,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孟文卓、副院长魏立志,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首任轮值会长赵哲、副会长李吉海、副会长宋革等出席大会并致辞。前来祝贺的嘉宾有山东校友会代表张光宇,广西校友会代表张文举、陈志华,天津校友会代表奚丹、刘志军,大连校友会代表宋晓秋,日本校友会代表辛赤邑、李刚等国内外校友会代表,以及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各兄弟分会代表。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分会章程》和物理分会组织机构,大会选举1979级校友张志林为会长,1986级校友施小华、1990级校友王大鹏为副会长。

  张志林会长代表物理校友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及校友的期望,将一如既往秉承吉大物理人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尽心尽责地将物理分会越办越好。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物理分会的成立,将在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拓展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