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森大学物理系教授Peter J. Klar访问吉林大学物理学院

时间:2016-11-24 00:00:00 点击:

  2016年11月21日,“吉林大学—麦考瑞大学—吉森大学交流周”启幕,吉森大学物理系教授Peter J. Klar 与吉森大学物理系研究员Limei Chen访问吉林大学物理学院,与物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海军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闫羽教授、凝聚态物理系郑以松教授、魏英进教授、姚明光教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吉森大学物理系教授Peter J. Klar与物理学院教授对两校物理系学科构建、学院教学与师资力量、重点实验室资源匹配与设施、重大科研项目与取得成绩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互动。随后,吉森大学物理系教授Peter J. Klar 与吉森大学物理系研究员Limei Chen参观了新型电池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对实验室的科研能力、实验室科技水平表示赞赏。

  这次“吉林大学—麦考瑞大学—吉森大学交流周”是三校合作的新起点,吉森大学物理系与我院也希望在未来的三校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能继续寻找更加适合彼此发展的科研实践模式,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推动科研合作与人才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