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物理学院走访

时间:2016-10-19 00:00:0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四时许,教育部本科工作评估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丁雪梅副校长一行对物理学院进行了走访,并与物理学院院长崔田教授、教学副院长王海军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闫羽教授及部分任课教师分别进行了深度访谈。


 

 

  崔田院长就学院发展定位、办学特色、教学团队建设、教学质量管控、毕业生去向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为专家做了概述;并围绕专家提出的学院人才培养政策措施、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基础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监督反馈体系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评估专家和学院部分任课教师共同探讨了全国许多高校面临的一些共性问题。在如何鼓励老、中、青三代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能够真正的站到教学一线、引导学生学好本专业基础课、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因材施教等问题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物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