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整改专项督查与调研汇报会

时间:2016-09-18 00:00:00 点击:

  为准确掌握校内各基层单位和有关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三严三实”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排查矛盾,找准原因、及时整改、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对策,校党委对校内各单位进行了督查督办与调研。

  9月12日上午,吉林大学调研工作组到我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及“三严三实”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吉林大学纪委书记李忠军、副书记王国强、一行三人出席本次座谈,物理学院院长崔田、党委书记孟文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物理楼301进行相关工作汇报。

  本次座谈本着求真务实、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深入学院,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三严三实”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首先,学院院长崔田对学院专业、学科门类特点、教学与科研及学院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随后,学院书记孟文卓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三严三实”整改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注重“三严三实”工作的整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严明党的纪律,紧抓八项规定的落实,严刹“四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学院和谐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纪委副书记王国强指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点典型问题,并对实际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纪委书记李忠军表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及“三严三实”整改工作的认可与赞赏,望物理学院将风清气正,宏大深厚的精神与魂传承并延续下去,肩负起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扎实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