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07-15 00:00:00 点击: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您好!

  披荆斩棘,七十载荜路蓝缕;沐雨栉风,七十载春华秋实。蓦然回首,物换星移。伴随您奋进的脚步,母校也在茁壮成长,实现腾飞。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吉林大学即将迎来她的七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代表全体校友邀请您共同分享吉大人的喜悦与自豪。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亲爱的校友,逝去的历史可以尘封,但走过的足迹却难以磨灭。曾几何时,您们在这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放飞理想,播种希望。孟子曰:得天下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我们自豪,您从母校的昨天走来!

  沧桑砥砺,日异月更。七十载耕耘,七十载硕果。您记忆中的母校已今非昔比,旧貌换新颜:清晏湖畔,绿荫成行;楼宇林立,场馆栉比;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铭记校训,直前勇往!

  时光荏苒,岁月流金。建功立业,时不我待。您是母校放飞的鹰,希望您飞得更高更远;您是母校播散的火,希望您燃得绚烂明亮!大海不择细流,月亮不拒星辉。亲爱的校友,韶光易流失,莫若早相逢。在这分别多年的日子里,请回应母校七十岁生日的呼唤,执手相邀,重返获得知识的殿堂,探望指点人生的恩师,回忆青春的梦想,分享人生的苦乐,与我们共同展望精彩的明天!

  凤兮凤兮归来乎!亲爱的校友,母校呼唤您!

  亲爱的校友,如您能届时回校参加校庆活动,请于2016年8月10日前将返校回执单(见附件1)以邮寄、传真或电邮的方式告诉我们(联系方式如下)。各年级、班级可根据情况自行组织活动,学校和学院的活动内容请您参见《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期间活动安排列表》(见附件2),我们在长春等待着您回校参加庆典!

联系人姓名:王淼

联系方式:0431-85166112;18643687572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物理学院

邮编:130012

传真:0431-85167827

邮箱:wangm0704@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