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务处徐磊副处长来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0 14:43:52 点击:

3月18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徐磊副处长和刘丽老师到学院进行财务工作调研和指导。学院院长邹勃、副院长杨景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徐磊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一是强化与学院的沟通,确保信息畅通;二是了解学院财务需求,提供精准支持;三是听取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财务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徐磊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学院“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巩固“财务联系人”制度实际效能,由于岗位调整,财务处为学院配备了业务能力突出新的“财务联系人”。这次座谈会也是新联系人与学院的首次见面会。

邹勃对徐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财务处以及上一任“财务联系人”优质用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就财务工作需求、政策解读、工作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徐磊对学校财务政策进行了细致介绍,就学院在财务管理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表示财务处将积极回应学院需求,不断完善财务服务体系,优化工作流程,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支持学院发展。

最后,邹勃院长再次对财务处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邹勃强调,财务处的专业指导对学院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学院将认真采纳座谈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努力提升财务工作水平,为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深了财务处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也为学院财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财务工作定能更加规范、高效,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