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在吉林大学首届“南湖杯”气排球混合团体赛中获得冠军

时间:2024-04-17 08:48:59 点击:


4月14日,吉林大学首届“南湖杯”气排球混合团体赛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6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参与了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各队伍都充分展示了他们的球技和竞技状态。

物理学院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和团队凝聚力令人印象深刻。在半决赛中,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物理学院的队员们沉着应对,凭借出色的防守和快速反击,紧紧咬住比分。在第二局比赛中,他们更是通过一系列连贯的攻势成功反超,迫使对手陷入困境。尽管对手不放弃,奋力追赶,将比分追平。但物理学院的队员们在紧张的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和团队合作精神,最终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赢得了半决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物理学院代表队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终两队并列第一,共同获得了冠军。这次夺冠不仅是对物理学院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的最好回报,也将鼓舞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和竞技意识,进而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体育竞技不仅仅是对体能的挑战,更是对团队精神和毅力的考验,更是一种精神风貌的展现。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物理学院将继续秉承这种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荣誉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