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进行“根系吉大”纪念树认领仪式

时间:2018-06-25 17:39:06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物理学院2014级同学即将毕业离开校园。为了送别毕业生,物理学院根据学校毕业季整体工作安排组织毕业年级学生于2018年6月14日下午,在南苑九公寓北侧树林开展了毕业生纪念树认领活动。物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讴菡、毕业生辅导员赵洁斯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赵洁斯老师强调了毕业纪念树认领的意义,象征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情感纽带,蕴含着学院对于毕业学子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像松树一样挺拔和坚韧不屈,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然后,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为纪念树培土并浇水,并在纪念树前进行了合影。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本次纪念树认领仪式不仅连接着母校和物理学子的情感之线,也是对2018届物理学院毕业生的激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片纪念林可以分享他们在科研院所、事业单位取得成功的喜悦,并一同见证母校吉林大学的新跨越和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