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团工作 > 正文

物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8-08-31 13:26:40 点击:

为了帮助18的新生们更好的了解吉大,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物理学院北极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8月29日上午组织了“新生一日游”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北极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为解说员,为18级新生尽可能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前卫南区各个代表性建筑。由于天气原因,本次一日游活动中临时改变了行进路线。队伍于当日9:50在体育馆门前集合出发,途径日新楼,莘子园,体育场,网球场,逸夫图书馆,萃文楼,逸夫教学楼和唐敖庆楼,最后到达五月花广场。期间,2018级新同学在唐敖庆楼前合影留念,在五月花广场校歌碑下学习歌唱校歌,并进行了有趣的班级新生代表唱歌比拼……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长学姐们热心的解答学弟学妹们对大学以及未来生活的疑惑。活动在中午11:30左右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2018级的大一新生更加了解自己的校园,使他们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