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团工作 > 正文

“弘扬中华美德,助力诚信人生”物理学院诚信月系列教育活动(3)14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6-10 00:00:00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试违规行为的处理条例更加了解,强化考风考纪,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物理学院2014级于6月9日晚在经信教学楼F8召开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14级辅导员老师赵洁斯主持,2014级同学全员参加。

会议上,赵洁斯老师首先对《吉林大学学生手册》中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对学生们普遍存在的概念误区逐一纠正。她强调,良好的考风考纪是大家学习环境的保障,需要每一名同学的共同努力。她进一步提出自己的希望,希望物理学院的同学能够秉承物理人诚实守信,笃行慎思的优良品格,用高标准,高素质来要求自己,共同守护物理学院良好的氛围。之后,赵洁斯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物理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在仔细阅读后,全体同学纷纷在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保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维护考试秩序。

诚信为人之本,对于踏上科学研究之路的物院学子们来说,是用行动来践行的信条。在不久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物院学子定会用诚信献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