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团工作 > 正文

扬帆青春·绘梦应物——物理学院111305团支部“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5-06-16 00: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物理学院111305团支部开展了以“‘四进四信’学讲话,争做向上好青年——扬帆青春,绘梦应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四进四信”这一主题,首先由团支书李栖桐介绍“四进四信”的内容和含义,活动期间播放了《百年潮 中国梦》视频,班长关心讲解了“四进四信”的内容,并与同学交流了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与认识,明确指指出了大学生如何用行动“四进四信”的新时代号召。在报告会最后,班委呼吁大家对“四进四信”的重视,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努力奋斗。活动结束后,班级普通同学彭斌说道:“通过这次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学习,我会增强自身思想觉悟,理解其精神的重要性,并在身边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党的思想的指导下,使自己得到更好的进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很多了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本次活动通过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学习,有利于团支部成员理解四信精神的重要性,树立自己的理想,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为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