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格物致知治学,将心比心离校”物理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活动系列报道(3)情系吉大,文明离校

时间:2015-07-13 00:00:00 点击: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物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即将要离开这个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去感受那陌生的环境,去面对那未知的挑战。四年的时光也凝聚了每名毕业生对知识的渴求、对同学情谊的珍惜以及对理想的执着追求。

在毕业季到来之际,为了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和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创建文明校园,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公寓文明。物理学院在2015届毕业生中开展了文明离校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讴菡老师召开了年级大会,强调文明离校和安全的重要性,并亲自带领学生干部进行查寝,违章电器一律没收,至毕业后归还。最后,杨老师在年级大会中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不舍的情怀以及最美好的祝愿,并激励他们不断进取,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希望物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能够记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成就大小,母校永远是我们最温暖的家!